不见当年紫衣深

霹雳布袋戏杂食党,cp乱磕。枫樱,小默云😍

【关于更文】有点近有点远 & 唯你?

我是海外的双白粉 所以我的账号是没有用手机号绑定的 。但是lofter 在新版突然就变成了 发文需要手机验证 的版本。我试了 好多都不行,我也没有 其他国家的号码所以除了 like 啥都做不了。我都 用其他 device 来试 ,也不行 。我最近才意外发现 draft 发出去 不需要 手机号 ,所以才用以前的draft 来交代一下。这一个月,我很抱歉 ,莫名其妙 的卡在 车的部分 ,有点进有点远也还没完。所以可能我不会继续更了吧。如果大家 想看续文的话 可以到bilibili “喜欢故事里的你” 来 ,我可以试试在 bilibili 更看看 。希望大家 评论一下 要不要在 bilibili 更 ,大家抱歉啊。


图文无关

评论(4)

热度(9)